国际视野

我院概论课教师带领学生观看2012温家宝总理答记

发布时间:2012-04-10   浏览次数:0

3月14日上午11点,社科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师带领经管系部分学生,观看2012年温家宝总理答记者问的现场直播节目。
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总理的每一句话,一边感受总理的人格魅力,一边关注每一个问答。大家都被总理的妙语连珠和真情实感深深打动,感触颇多。经管系11级市场营销班刘烨样同学说到:“在听到温总理说‘我真诚希望,我,连同我这一生,给人民做的有益的事情,人民都把他忘记,并随着我日后长眠地下而湮没无闻’时,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眼睛很湿润。他的文雅、谦逊让我感动!总理,我们的好总理,向您致敬!”
多年来,概论课程组教师致力于课程建设,不断丰富教学形式,本着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原则讲好课,突出实效,让学生了解历史,感受现在,展望未来。此次,社科部老师组织部分任课班级观看现场直播,就是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关心国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