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

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高考成绩表彰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3-09-27   浏览次数:0

 
 
        9月24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高考成绩表彰颁奖仪式。在近期举行的保定市2013年高考质量总结表彰会上,保定市教育局对31所重点高中进行了综合评估,我校以优异的高考成绩各项指标全部列保定大市第一平台前茅,全部以绝对优势获得市区第一名。
 
 

        第一个奖项,因我校本一、本二上线人数和升学率百分比在保定大市领先,我校荣获“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立功单位”称号,在保定市表彰大会上,作为保定市突出贡献校长的田烈校长代表我校领取了奖牌。田烈校长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立功单位奖牌。
        按照保定市对教学质量的评价标准,共表彰三个平台,第一平台是“立功单位”,第二平台是“优胜单位”,第三平台是“先进单位”,我校荣获了保定市区唯一的“立功单位”称号!我们的同城兄弟学校都在第二和第三平台。
        第二个奖项是,因我校学生刘明宇、王鹏飞以保定市理科状元和第二名成绩考取北京大学,我校荣获“培养拔尖优秀高中毕业生先进单位”称号第一名!原高三年级主任顾瑞兴代表领了奖。
        在今年高考中,保定大市按照高考纯文理成绩,只有3名同学考取清华北大,我校就有两名同学,刘明宇成为北大元培班唯一在河北省录取的学生,王鹏飞同学被北大信息学院录取。
       第三个奖项是,因我校各高考学科成绩突出,全部学科教师获得“保定市学科教学成绩优胜奖”。各学科组老师们分别上台领了奖。


 

       第一组:原高三语文教研组组长吴静老师和他的团队。

 

       第二组:原高三数学教研组组长李永珍、杨万桥老师和他的团队。
     

 
     
       第三组:原高三英语教研组组长曹华春老师和他的团队。


 
      

       第四组:原高三物理教研组组长余胜军、化学教研组组长高静老师、生物教研组组长杨森波老师和理综教师团队。
      

 

       第五组:原高三政治教研组组长宗淑悦、历史教研组组长吴永彬老师、地理教研组组长刘海燕老师和文综教师团队。
       祝贺他们,祝贺我们一中人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优异的成绩,来源于我校高三年级每一位师生的勤奋拼搏;优异的成绩,也属于我们每一位一中人!优异的成绩,得益于我校多年坚持的“科技与人文并重”的办学理念,更得益于“追求卓越、永不言败、事争一流”的一中精神,我们一中人,就是要永远站在“一”的高度,做旗帜,做标杆,我们永远自豪,因为我们领先!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一中的优秀属于过去,属于现在,更属于未来,因为成功永远属于又准备的人。高一年级要继续养成良好学习和行为习惯,低起点,打牢基础;高二年级继续竞争比拼,更是挑战,因为我们要把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我们带着对学校、对家庭、对自己的责任感,以无愧于一中人的荣誉感,勤奋刻苦每一天,积极进取每一天,全面发展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