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保定一中进行文明礼貌月活动总结并颁奖

发布时间:2015-04-06   浏览次数:0


 
          2015年4月6日上午,保定一中在运动场举行了文明礼貌月活动总结并颁奖。


          500班班长张晓宇同学作为保定一中第五届雷锋班的代表发言:从2004年245班申请第一届雷锋班开始,到后来的294班和318班的并行前进,再到2009年的高二整个年级所有学生的全力引领,学习雷锋在保定一中的校园已蔚然成风。2014年,435班将新一任雷锋班的接力棒郑重交托在我们手中,我们充分意识到这份担当的重量!我们要把学习雷锋融入自己的生活,用最真挚的热情对待身边的一切人和事。一中学子因奉献而美丽,一中校园因奉献而和谐。


 
         田烈校长为第五届雷锋班授牌时动情的说:“这些孩子们身上的阳光和正气让我感动。雷锋班,就是志愿将厚重深沉的雷锋精神传承下去的集体,同时他们身上也流淌着一中百年勇敢自信、奋发向上的精神血脉,这必定会激励一代代一中人传承与追赶。” 这个良好的风气薪火相传,必将在一中延续下去。
        雷锋精神应该是时代的追求和青年一代的固有态度,一中人携起手来,必将让雷锋精神和丁香花一起在一中校园散发爱的芳香!十年,“雷锋班”一路走来,将百年一中追求奉献和勇于承担的品质出色的继承了下来。
        最后,德育处苏勇主任对文明礼貌月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公布文明礼貌月先进集体、文明礼貌月主题板报获奖名单并颁奖(名单见附件)。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