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热烈祝贺保定一中孙硕、宋睿、胡凡睿、张子强、王威猛、龚海天同学考取全免费赴新加坡留学资格

发布时间:2015-05-21   浏览次数:0

         在5月18日结束的2015年河北省全免费赴新加坡留学考试中,保定一中再创佳绩,保定市共有6名学生入选,均为保定一中学生,录取率再列河北省第一,获得新加坡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的高度赞扬。凭借优异的录取成绩,成为保定市唯一拥有此项目的学校。

        图为5月19日全额奖学金签约仪式后,新加坡教育部规分司黄雍乐司长(右三)携新加坡考官和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处侯建国处长(左一)欣然与保定一中学生合影以示鼓励。学生依次是:前排胡凡睿(左三)、宋睿(左四)、后排龚海天(左一)、王威猛(左二)、孙硕(左三)、张子强(左四)。他们将于今年7月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就读。
        保定一中始终坚持国际化办学方向,严谨求实的教学管理和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为学生创造着良好的学习氛围,拓展着国际视野,力求使每一位学生在高中平台一展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