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来自太平洋的问候——记河北大学留学生走进保定一中系列活动之“斐济文化”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22日,冬至的保定已经异常寒冷,保定一中568班的同学们却感受着热带的海洋、沙滩、美食……来自斐济的河北大学留学生奥尼,身穿传统服装,声情并茂向同学们介绍她美丽的祖国。

 








 

通过奥尼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斐济的地理位置以及没有季节之分、温暖舒爽气候;斐济的国家历史、风俗文化。奥尼还重点介绍了他们国家的旅游,优美的风景,各种海上项目使同学们眼前一新;当地的各种食物,种类丰富多样,其中最著名的莫不过海鲜了,奇特的烹饪手法,引起同学们的遐想。

课后,奥尼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耐心的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这次斐济文化进校园活动,是保定一中“河北大学国际教育与交流实践基地”挂牌以来的系列活动。保定一中一直坚持国际化教学,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平台,在交流中认识世界,在交流中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