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骄傲!保定一中女足勇夺冠军!市妇联向姑娘们发来贺信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0

2019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女子组决赛

30日下午在长沙开球
卫冕冠军保定市第一中学队2:0
战胜主场作战的长沙市南雅中学队
勇夺冠军!

1.jpg

比赛在长沙市南雅中学体育场进行,卫冕冠军在身体、速度等方面优势明显,创造出更多得分机会。第13分钟,保定一中队邢佳芮率先得分。第50分钟,保定一中队张晓月小禁区右侧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

保定一中队教练王占江赛后表示:“我们队的宗旨就是竭尽全力。孩子们表现得非常好,用她们的精神气儿带动技战术水平,这一点在决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颁奖仪式上,保定一中女子足球队所有队员上台领取冠军奖。在个人奖项方面也收获颇丰,王占江获得最佳教练员,邢佳芮同时获得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马一明荣获最佳守门员称号。

据了解,全国校园足球锦标赛(高中女子组)是中国校园足球的最高水平赛事之一,与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校园足球超冠赛并称为全国中学生足球赛事的“三大赛”。此次比赛,女队共有8支精英队伍参赛。保定一中女足队历经三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五战五胜,绝杀对手,赢得关键性胜利。此次胜利是继保定一中女子足球队实现历届比赛历史性突破后的又一场关键性胜利。

4.jpg

保定市妇女联合会谨代表全市妇女

向女足姑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内容如下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