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为祖国母亲庆生——保定一中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0

       2019年10月1日上午8时,保定一中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全体党员、干部齐聚在运动场上,在嘹亮雄壮的国歌声中,仰望国旗,行注目礼,向祖国致敬。

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保雪同志国旗下致词:今天是2019年10月1日,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我们的祖国迎来七十华诞,保定一中全体党员教师向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70年,保定一中与祖国同前行共奋进。70年,保定一中从奋斗中走来,严谨,求实,勤奋,创新,70年征程,砥砺前行,脚步铿锵;70年,保定一中从担当中走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谨治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70年,保定一中从进取中走来,一中人始终努力奔跑,追逐心中的教育梦想;70年,保定一中从坚持中走来,强师德,促师能,一中人始终赤诚勤勉,执着坚守斗志昂扬!

70年弹指一挥间,70年出发再向前,中国和中国人民正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的昨天是“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华民族的今天正可谓“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华民族的明天可以说是“长风破浪会有时”。保定一中要继续以“实用的知识,服务的精神,生活的技能,健康的身体,审美的情趣”为育人目标,做到教师有信仰,学校有力量,争做“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情怀,注重品德修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正能量,培育公民意识和品质担当。保定一中要继续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强化管理,聚焦教学,基础夯实,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更优教育品牌,铸就满园桃李芬芳。保定一中将为实现中国梦,一往无前,努力奋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祖国,您有960万平方公里广阔无垠的疆土,您有上下五千年辉煌灿烂的文化,70年前的今天,一个独立自主的崭新的中国屹立东方,你用70年风雨兼程的奋斗,展开了70年沧桑巨变的画卷,书写了一个大国和平崛起的传奇!什么都会老,只有祖国,永远年轻!我爱你中国,爱你坚守的过往,也爱你执着的前行,祝福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繁荣富强!一中人愿为祖国遍种桃李,烂漫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