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无畏挑战凌云志,七月扬眉夺桂冠——记保定一中2020年高考冲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0

1.jpg

近日,保定一中举行高三年级、首届“1+3”创新实验班各班“超越梦想”高考冲刺主题班会,在严密防控疫情的同时,他们精心准备,摩拳擦掌,为高考最后的二十多天做好了冲刺准备。


保定一中校领导及包班中层干部深入到各个班级,亲切谈心,发表演讲,为同学们摇旗呐喊,加油鼓劲。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鼓励,信心百倍,士气大增。

高二年级、2017级“1+3”创新实验班的同学也为学长学姐送上了高考前的祝福。既有振奋人心的激情演讲,又有坚定信念的励志标语,还有温暖动人的祝愿信笺。学弟学妹传递出的是无尽的关心和鼓励,学长学姐从中感受到的是莫大的勇气和力量。

百鸟鸣唱,绿草浓荫。高三年级的同学们如同披甲持戟的战士,他们高扬战旗,吹起了最响亮的冲锋号。虽然疫情在,时间紧,任务重,考试频,但这些都挡不住他们必胜的信心。“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他们坚信自己一定能以胜利者的姿态藐视一切挫折和阻拦,必将超越梦想,创造辉煌。

经历了疫情防控下的全封闭学习,高三同学们体会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个知识点,每一道精炼试题,每一次答题区的落笔,都将成就七月高考考场上的胜利。翻动书页的声音,日渐炙热的阳光,埋头苦读的日子,都将成为他们未来成功的注脚。

青春是萤火绚丽的流动银河,灿烂却也极其短暂。享受这份“痛苦”,化解这份“痛苦”,战胜这份“痛苦”,眼中所望,心之所向,剑指高考,高三学子必将一路执着,一路卓越!

首届“1+3”创新实验班圆满举行以“点燃梦想,激扬青春,科学备考,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助力高考动员大会。动员大会传来同学们铿锵的誓言,一字一句都诠释着学子们无畏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念。他们必将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向家长、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十年寒窗丰羽翼,今朝搏击翱长空。一中学子豪气盈天,激情满怀。肆虐的疫情挡不住青春的锋芒,奔向梦想的勇士们已然整装待发。挥洒青春热血,积蓄脚下力量,一鼓作气,奋勇冲刺!“千锤万凿”凌云志,七月扬眉夺桂冠,高三加油,一中必胜!

19.jpg